咕咕咕咕咕的憨批备份

一个咸鱼辣鸡∠( ᐛ 」∠)_

一觉醒来发生了什么(6)

拖延症晚期开始怀疑能不能按时肝完黄少的贺文x
日常混更x
要加油赶在10号前写完贺文并不放下暑假作业




喻文州带着黄少天回到蓝雨,正好看到卢瀚文给郑轩举着手机问着:“诶郑轩前辈你说这个coser像不像队长啊?感觉还蛮像的对吧?”“嗯……仔细看看好像真的……压力山大啊……等等那个是?”“是少天哦。”“哦果然是黄少……啊队长晚好?”突然接话的喻文州吓了两人一跳。不过卢瀚文很快get到了重点。“等等,队长你们去了漫展?”要是说出去,职业选手去漫展出cos游场,还没有被发现,也是个大新闻。卢瀚文能问郑轩这个问题,很多人应该也有同样的疑问吧。
打开微博,有很多艾特他的消息,很多也是和这个事情有关的。
不一会,黄少天手机一个提醒。
“喻文州v:今天很开心^_^[自拍.jpg][网上人气高的返图.jpg][手比心.jpg]”
“队队队长你干什么啊?!”黄少天冲到喻文州房间里,喻文州正回复着评论区各位职业选手的消息。“没什么,不用那么激动的。”喻文州笑着,随手揉揉只有喻文州腰高的小黄少天的头。“队长你不否认就算了干嘛还专门承认啊?”“索克萨尔身边的水手服小正太快被扒出来了哦。”索克萨尔引人注意,那个酷似小号黄少天的猫耳水手服小正太,当然也是引人注意的,不过有人喻文州这个突然的劲爆消息,大家的注意力也就被顺理成章的吸引了,没有人再去在意那个黄少天。比较索克萨尔和黄少天没用过合影,很快也被遗忘了。“唔……队长……”
也是为了自己啊。“既然少天来了,那就一起睡吧。”“诶等等等等队长我回去了不用了我我我……”“就当是和哥哥一起睡吧。”不由分说的把小家伙抱上床,随手关了灯。“今天辛苦了哦。”是啊,很辛苦,很累啊,所以要稍微吃点什么嘛。喻文州想着。

“队长早!”卢瀚文日常很阳光的和大家打招呼。“今天少天请假了,明天应该就可以继续训练了。”“黄少变回来了?”“嗯,变回来了^_^”“那怎么变回……唔”“小卢我们去训练吧别问了压力山大。”“诶郑轩前辈你别捂我嘴啊那队长我们走了啊等等前辈你慢点……”

“喻文州你个衣冠禽兽……”某人在喻文州的房间里捂着腰嘟囔着。


———— end 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11)